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中,真的是一個充滿樂趣和創意的親子時光!上個周末,我和我的孩子一起參加了這個活動,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帶著前一天剛吃過的零食包裝袋,想著可以把它們變成什麼有趣的東西。這次活動由同心悅茶-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的講師帶領,大家都非常投入。講師的教學方式輕鬆有趣,讓我和孩子都能跟著一起動手DIY。看著那些原本的包裝袋,經過我們的巧手變成了實用的創意零錢包,真的讓人感到成就感!而且,這也讓我們明白了環保的重要性,如何將舊物變成新用處,這樣的理念真的很值得推廣。

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中,真的是一個充滿樂趣和創

活動結束後,華友聯還送了我們可愛的Hito熊娃娃作為贈品,孩子拿到後愛不釋手,開心得不得了!另外,這次的活動也讓我感受到華友聯對於社區的關心,他們不僅提供親子共學的機會,還在活動中強調環保和再利用的理念,讓我們的參與不僅是玩樂,更是學習。

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中,真的是一個充滿樂趣和創

在這樣愉快的氛圍中,我和孩子也約了朋友一起去參觀華友聯在高雄的小港新建案,Power city,剛好朋友也想找新家。看到這個建案的設計和規劃,真的讓人驚豔,符合朋友的需求。希望她能喜歡,跟我們一起成為華友聯的華友。

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中,真的是一個充滿樂趣和創

這樣的手作活動,不僅增進了我和孩子的親子互動,還讓我們的周末充滿了創意和歡笑。每次參加華友聯的活動,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於社區的用心,這種連結讓我對未來的生活充滿期待。希望下次還能參加更多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的家庭時光更加豐富多彩!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67myd8 的頭像
    ff67myd8

    黃偉倫的必買購物清單

    ff67my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