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士林現切水果盒外送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士林現切水果盒外送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士林現切水果盒外送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士林現切水果盒外送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大安學校水果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五股手工現切水果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臺北老人水果杯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中和水果餐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中山兒童水果杯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泰山定制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新北水果餐盒推薦

“你每月工資多少?”老同學問我。 “42.5元。”我隨即答道。 “各點滴,想不到,這么少。”他有些持疑。 “真只各多,我還是按軍隊職工定的,比地方還要高點。”我解釋道。 “老同學,不瞞你說,我光春季種菜秧子就能收入三四千多元,再加上田里雙季稻谷,嶺上的紅薯、花生、油菜,還能弄個兩千多元。這一算比你們兩口子收入要高。唉,只是我們累得有些遭孽。”老同學越說越起勁了。 “是的,你們干一年頂我六七年。”我有點自嘆不如,沒有底氣地對答著。 這是八幾年我和老同學的那次對話,因為那次對話對我刺激較大,至今已過去30多年了,我感覺就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自那以后,我探親回家,不太愿意走家串門了,怕見人,怕老同學問。 在城里,我覺得我的工資不算太低,那時,記得我們部長政委的工資還不到200元。部長退休時享受副師,任命書書上還蓋有軍委總參謀長鄧小平的紅印章,部長老伴拿出來給我看過。 我今天散步,走到老同學家門口,他老岳母喊我:“進屋坐坐。” 我問:“胡正球老同學在不在家?” “在。”岳母回答。 我和老同學家離的很近,生產隊時是鄰隊。我們很小就認識,上學階段,初高中還在同班,特別是上高中那幾年,因高中學校離我們家有十多華里,我們早出晚歸,幾乎天天在一起。那時沒有自行車騎,我還記得我們同年級的高七班,有個同學騎自行車,全校好像僅他一位,聽說他爸爸是當工人的。他當時騎的自行車前輪子沒有擋泥板,車子沒有剎,他用腳當剎。就是那樣一部破車子,都讓我們同學們羨慕不已。因為我們上學都是走去走回,得走一個小時左右,離學校遠的還不止。我們看到那個同學放學后,推車走出祠堂,翻過西邊的小山包就是下坡,他跨上車,滋溜一綹煙就跑不見了。我們同學們的眼珠子都會要被他那一騎絕塵的身影兒釘住好半天。 “老同學,你在忙啥?”我邊說邊走進了老同學屋里。 老同學正在漆廚房的木門,他看到我的到來,馬上停下手上的活計,脫去帆布手套,忙著給我張煙。并熱情地說:“請坐,請坐!” “我還冇學會抽煙,你可能記不得了?”我推辭道。 他岳母端著熱茶遞了過來:“請喝茶。” “謝謝,謝謝!”我蠻客氣的說。 “不坐,不坐,我想參觀參觀你們家的大屋子。”我對老同學答道。 “行!”他鏗鏘應道。 “我領你看看,房子是大,光廚房衛生間就上十套,我想把它裝修好后出租,這棟樓建筑面積上千個平方,一室一廚一衛能住十來家,產業園有人來打聽好多次了。”老同學邊說邊領著我察看。 二樓看完下來,他還指著南邊嶺上的那棟四層樓房說:“那棟樓室內面積還大,我們打算給兒子們留下自己住的外,其他房屋也想改造出租。” “老同學,你這一領一看,我又怕來你們家了。”我對比我搞得好的,就好說實話。 “你忙你的,我一來耽誤你做事了。”我說。 “沒事,沒事。活早一天晚一天不礙事。”他答道。 回家的路上,我正好又遇上了老同學岳母在路上散步。 “你咋沒久坐坐呢?老同學應該多串串門。”岳母略含埋怨的說。 “他手上有事,我耽誤他了,等他閑了我一定會來。”我說。 “我有時也在說他,也60多的人,去霸蠻做什么啰。崽女又都聽話,已成家立業,他們也勸他,要他莫做那么動勁了。”老同學岳母關心地說。 “是的,是的!”我附和道。 …… 我和他岳母還說了一些別的,知道她們是湘潭市荷塘區那邊的人。湘潭市八幾年的經濟條件應當比我們株洲縣好些,你女子怎么嫁到我們這窮地方的呢?她說她那時看中的是他們家大人老實本分,心也善,他們家人心齊,人都發顯勤快,像做家子。她還說了些什么人窮不用怕,人只要不懶,不吃喝嫖賭,日子一定會好起來的。她說了社區風氣仍然不好,賭博現象普遍,說我老同學不愛打牌,見賭不來,她最喜歡他這一點。我說她真賭對了,人生就像一場場賭局,有的賭對了,他就贏了。她還說她83歲了,我從外表看要小得多,干凈清秀,有隱瞞年齡之嫌。她說她心臟不太好,放過支架。我還從與老同學岳母關心埋怨的表情里,讀出來了她對老同學應該是贊許和欣慰。 >>>更多美文:隨感

大江奔騰欲何至,天落三島集于此。這就是我們的家鄉,長江中的第二大島—揚中。 千百年來,我們的祖先擇水而居,安巨瀾,求生存,謀發展……在與水的較量中改寫了命運,在與水的融合中創造了奇跡,在與水的共存中鑄就了揚中一個又一個輝煌。 走在環島120公里的揚中大堤上,堤外,波瀾壯闊,百舸爭流;堤內,綠樹成蔭,花果飄香。高樓拔地起,別墅連成排,人在田間走,如從畫中來。讓人不得不在心底發出一聲聲驚嘆:好美的一幅畫,好美的一道堤! 是的,揚中大堤,她是我們朝夕相伴、榮辱與共、生死相依的堤。 這是一道有生命的堤,我觸摸她堅如磐石的身軀,回眸她成長的每一個細節,因為我知道,她的誕生凝聚著33萬揚中人的心血和汗水,凝結了所有建設者的智慧和力量。 人們不會忘記,那不堪回首的歲月,堤垮了、房塌了,那家毀人亡的悲痛呀,一次又一次灼傷著揚中人柔弱的心靈。“頭頂一江水”的憂患啊,猶如高懸的“達摩斯之劍”! 新中國成立后,揚中人民痛定思痛,居安思危,開始了一次次修堤,一寸寸加高,一分分加固的漫長歷程,這也成了歷屆各級黨委政府的重大使命。 我們不會忘記,1991年的那場特大洪水,風、雨、潮一齊襲來,江堤告急,河港告急,揚中的生命線告急。為了解決取土難題,揚中防汛指揮部一聲令下,全市上下齊動員,一夜之間籌集了泥袋15萬只。后來人們親切地稱它為“太平土”。是啊,正因為有了這一袋袋的 “太平土”,我們才及時排除了一次又一次險情,保住了我們的生命線。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那一面面似火的紅旗,那一群群肩挑手扛的老少男女,在每一個寒風凜冽的冬春之際,在陽光下,在星光里,他們頭枕著漸長漸大的江堤,小心翼翼地培育著那份來年安瀾的憧憬。 黨的十八大以來的五年,揚中水農戰線發生了令人欣慰的巨大變化,繪就了揚中水利的宏偉藍圖。總投入9.3億元,完成土石方1200萬方,混凝土80.5萬方,新建排澇泵站21座,翻建70座,整治排水溝道213公里,新建機耕橋204座,新建翻建涵洞349座,新建固定提水灌溉泵站398座,新建水泥固定溝158公里;翻建了東新港閘站,改造了三躍港閘站,實施了沿江泵站改造工程和城區泵站能力提升改建工程,正在新建沙家港閘站工程。 同時大力實施 “五水聯治”工程,改造圩內水系,增設機電排澇設施,我市防洪排澇綜合能力又一次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為保護水資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環境、修復水生態,讓碧水長流,今年我市全面推行河長制,將生態文明建設推進到一個新的高度。 朋友們,五年來,揚中水利人不忘初心,逐夢前行,為建設“強富美高”新揚中加油助力。 看,那綿延百里的沿江大堤如銅墻鐵壁,一條條河港溝渠縱橫交錯,一個個穿堤涵洞星羅棋布,一座座排灌泵站昂然而立。 從此,揚中人民遠離水患,從此,揚中圓了祖祖輩輩“人水和諧”的夢想。 這是一道美麗的江堤,是現實也是歷史; 這是一道精神的江堤,是揚中水利人砥礪前行的旗幟; 這更是一道奮進的江堤,是33萬揚中人獻給十九大的厚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跑步于我,這是第三個年頭了。心理學家研究指出,一項簡單的行為,若能堅持21天以上,就會形成習慣;若堅持重復90天以上,就會形成穩定習慣;如果能堅持365天以上,你想改變這個習慣都困難。跑步肯定如此。 當初看到單位一位男同事放棄打了多年的乒乓球去跑步,我還很奇怪,說“跑步多單調呀,一個人,又沒對抗性”,我是以一個羽毛球愛好者的心去感受他打乒乓球的快樂,應該不會錯到哪里吧。同事也不否定我的說法,只說他體會到的好:“跑步可以獨自完成,而打球要約同伴;跑步可以去環境優美的地方,而打球只能室內吧;更重要的是跑步的時間可以自己根據需要調整。”同事說他最開始是喜歡下了班去跑步的,但是總有加班、應酬,會打亂計劃,后來他就改為堅持晨跑了,只有早起的時光是他自己可以完全掌控的。 同事如今是跑完了N個“全馬”的跑步達人了,而我呢,去年的這個時候小目標是5公里,現在正在為10公里而努力,雖然不能望其項背,但重要的是我現在也喜歡上跑步啦。這份“喜歡”可不是小事呀,對一個有著10年“羽齡”的羽毛球愛好者來說,從被動開始,到現在的自覺堅持跑步,這實在是人生里一場驚心動魄的巨“變”呢——是腿腳變得勤快了,是想看世界的心變大了。 說起來真有點好笑呢,兩年前的我,雖然是同事公認的“運動健將”,但僅止于室內打球,怕風怕雨怕太陽,外出習慣以車代步,更不喜歡戶外活動。就說在長沙人眼里風光無限的梅溪湖吧,雖然之前我去過兩次,但都不曉得路牌上寫的桃花嶺是一座真的山,腳步止于廣場周邊的綠地、水潭、小橋。開始練習跑步后,經常在跑友群里聽聞“梅溪湖-桃花嶺”是跑友們周末聚跑徒步的大本營,我才曉得因為自己的懶惰錯過了好多風景。 所以今年三八婦女節,單位小姐妹戲說去桃花嶺“遇艷”時,我馬上舉手贊成。第一次深入桃花嶺景區,盛開的茶花、新綠的垂柳、清澈的水潭、空曠的山林,半原生態的景致,吸引著我們的腳步,攀登、攀登……我慶幸自己有2年跑步的體力儲備,登上山頂的虎山亭,居然全沒有“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之感。 孟子說:“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如果說跑步和羽毛球是我的“魚”和“熊掌”,那么我比孟子幸運的是我可以都擁有。前幾天下班后去打球,特意提前半個小時出發,到湘府公園跑步熱身,才曉得平時藏在夜色里的風景,在夕陽的余暉里,又是另一個樣子。這個時候走路健身的人還沒出門,公園里好空曠,仿佛是一座私家園林。如果你要問我跑步有什么好,我想,如果不是跑步,我是不會一個人到公園里走路看風景的,那么,又怎么能體驗到夕陽下、夜色里公園的靜美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未見濯水,已聞其名。 詩人屈原《漁父》里的一句騷辭:“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獨見其“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無比深邃與曠世豁達。 我也曾去過不少古鎮,山、水、橋、街,成了心目中不少古鎮標簽。山城重慶的濯水古鎮當然也不例外,依旖旎群山,傍美麗阿蓬江水,以寧靜與古樸、喧囂與繁華的姿態,安然于黔江大山深處。竊以為,濯水古鎮就是這樣既對立相峙、又統一相生地呈現在世人面前。 當你踏上這片土地,便有一種莫名的沖動,迫不及待地去探尋這個土家古鎮的秘密。 濯水的山,是峻峭的。 武陵山脈的濯水,恰似明珠鑲嵌,處處峽高谷深,風光綿延數里,河床陡立千仞,險得無人敢攀。眺望遠方,云山霧海,借來晨光與晚霞,裝扮得五顏六色,瞬間變幻莫測。目及近處,絕壁上的原始藤木盤根錯節,蔥蘢茂繁,悠然自得。 濯水的水,是清澈的。 順蒲花河而下,先行沿河步道,繼而泛乘小舟,但見河水清澈如洗,轉彎處水擊巨石,水花如白練四濺。抬頭望去,無數細泉繽紛落英,灑落林間葉片梵音四起,墜入溪河蜿蜒奔流不息。那一汪汪碧綠,時急時緩,水聲潺潺,留下的一灣灣清潭,疑是瑤池玉液淌入人間。駛入暗河,涼意襲來,晝夜更替,走上一趟三天兩夜的時空穿越之旅。再回人間,山巒依舊綿延起伏,青山如波,白云如絮,綠蔭成林,青黛連天。于是,腦海里便深深烙上了山之巍巍,峽之幽幽,以及那水之澈澈。 濯水的橋,是奇特的。 那座橫跨阿蓬江的風雨廊橋,無疑是濯水古鎮最為亮麗的明眸。我見過不少廊橋,從未見過如此恢宏大氣、塔亭數疊的廊橋,難怪堪稱“世界第一風雨廊橋”。橋面上鋪蓋著厚厚的木板,打磨得光亮平坦。腳臨橋面,每走一步都會發出叮咚之聲,細聽恰似敲擊碧玉翠環的輕鳴,顯得十分清脆悅耳。 踏著木梯,拾階而上,從橋的一端到另一端,雕篆各色花紋圖案的仿古亭臺樓閣高聳綿延,詩詞楹聯貫古溯今。置身橋廊,江面倒映的雕欄水榭,恰似家鄉侗寨里的風雨橋。憑欄遠眺,這里雖沒有“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曠世盛景,但這里水天相接,層巒聳翠,也足以縱情馳騁。休憩片刻,你仿佛擁有了整條阿蓬江。此刻,你試想輕搖雙槳,泛舟江波,邊搖船兒,邊哼調兒,嗓子唱累了,手搖酥了,便仰躺睡上一覺,任憑這一葉扁舟漂泊遠方。 濯水的街,是古樸的。 這里的古樸,看似源于斑駁的青石板,其實有故事的是那老街、老巷,還有老房子。 不知不覺間,我已走進余家大院。在老房子的深邃畫卷里,我慢慢翻閱,漸漸讀懂了這個大院的昨天。這家主人姓余,是成吉思汗的后代,朱元璋建立明朝攻入元大都時,為避滅門之禍,后人便散落民間,有一支逃到濯水鎮上,他們隱姓埋名,經過幾百年與漢民族的和諧共處,余家成了當地有名的書香門第。清乾隆年間,因家族中相繼出了三位進士、五位尚書,余家大院被后人尊稱為“八賢堂”。 由此及彼,我又仿佛穿透了濯水昔日的商賈鬧市。濯水,早在清末民初已達鼎盛,甚至在同時期的黔江縣城之上。也就是從那時起,“濯水四子”——“余家的頂子(做官)、汪家的銀子(富裕)、龔家的桿子(槍)、樊家的錠子(拳頭)”便在民間悄然傳開了。 除了這些古街、古巷、古老房子,以及那些古老的傳說,還有一件藏釀在古鎮深處的“鎮宅之寶”。它,就是一塊石碑,名曰“天理良心碑”。相傳,“天理良心碑”是當年村民王明芳贈送自家土地給附近的靈應寺,立碑印記天理和良心。“天理良心”,作為曾經商貿繁榮的古鎮立這樣的石碑警示商賈做人之道,頗見立碑之人的苦心與人格。今天,有太多的人更需要這份“天理良心”的安寧了。 濯水古鎮四面環山,阿蓬江敞開胸懷,吊腳樓群之中商賈云集,印證了古鎮輝煌。目之所及,每一株古樹、一束老藤、一段殘垣、一眼深井,以及那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四合院子,都記錄著一個個美麗的傳說。在青石板上慢走,仿佛回到那些煙雨迷蒙的時光。而今,我就站在古鎮的脈搏上,聽風聲雨聲,觀繁華似錦。 當然,濯水的人,更是甜美的。因為,濯水的一切,都是那般的清新迷人。 看古鎮,說古鎮,導游阿芳的聲音是最甜美的。阿芳,是地地道道的土家姑娘。她隨口清唱的一首首山歌:“晚風輕輕搖樹梢,月亮靜靜上樓角。幺妹輕輕往外走,金竹林里會阿哥。”“生不丟來死不丟, 好比青藤纏石榴。 青藤纏了石榴樹, 花死藤干兩不丟。”頓然間,讓你仿佛走進了情意款款的吊腳樓。 行走古鎮,一定還有許多這樣甜美的畫面。老人們大多忙碌在自家的商鋪,偶有片刻淡雅小聊。年輕人們忙前忙后,打點風光生意。幼童們則嬉笑打趣,追逐歡樂。畫里畫外,打魚、碾磨、司廚、抬杠、煨酒等久遠的勞動鏡頭,點綴著智慧文武的濯水人家。 依稀在夢境里,漁父莞爾而笑,鼓枻而去。歌曰:“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 愛上古鎮,戀在濯水。已然離別濯水,又仿佛還未離開,阿芳的那首《阿哥阿妹情意長》,尚還絲絲在耳。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FF184545FQA112IJOJ


新北水果杯月訂閱外送松山辦公室健康餐外送內湖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中和定制水果杯推薦 》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盒樹林現切水果盒外送 》選擇低卡水果盒,選擇健康生活內湖低卡水果盒外送 》酒店客房專屬健康:綠之果物酒店水果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67myd8 的頭像
    ff67myd8

    黃偉倫的必買購物清單

    ff67my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